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Dec 01, 2023
第21屆金聲獎提高獎金並新增海洋永續特別獎 113年3/8報名起跑!歡迎下載簡章~
Dec 01, 2023

   

「第21屆金聲獎」預定明(113)年3月8號開放報名,為了鼓勵學生參賽,教育部也特別增加補助,讓總競賽獎金提高到超過60萬元,競賽項目除了原有的教育專题報導獎、社會關懷節目獎、兒童節目獎、藝術文化節目獎、音樂節目獎、單元節目獎、公益廣告獎及高校聲優獎外,特別與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合作新增「海洋永續特別獎」,共計9類獎項,歡迎大專校院及高中職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 

由教育部指導,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主辦的「金聲獎」素有「校園廣播金鐘獎」美稱,教育廣播電臺表示,第21屆金聲獎有兩大亮點,除了新增「海洋永續特別獎」,透過競賽活動呼籲青年學子關心海洋、環境永續議題,教育部也特別增加補助,提高入圍及得獎獎勵金,每個獎項的入圍者每組將獲得1萬元及入圍獎狀,最終得獎作品獲得獎金3萬元、海洋永續特別獎得獎獎金5萬元,總獎金超過60萬元,歡迎同學們一起來挑戰。

 

教育廣播電臺說明,金聲獎自民國93年開辦以來提供開放自由的舞臺讓青年學生盡情揮灑廣播製播創意,獲獎學生除了獎金,也能獲得電臺特別向教育部申請頒發的獎狀及獎座,並能夠獲邀節目專訪向全國聽眾分享心得,更可成為教育電臺校園廣播節目儲備主持人,歡迎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生PK秀創意,加入廣播新秀的行列!

 

為讓學生觀摩歷年得獎作品,教育電臺特於「金聲獎專區」設置「歷屆得獎作品」區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隨選收聽!第21屆「金聲奬」報名日期自113年3月8日(星期五)起至4月8日(星期一)晚上11:59截止收件。活動預計113年5月15日前公告入圍名單,相關訊息公布入圍名單時一併公告周知,金聲獎活動簡章及報名訊息請至「金聲獎專區」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