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Mar 08, 2021
第18屆金聲獎 4月15日起開始報名
歡迎大學及高中職學生踴躍參加
Mar 08, 2021

「第18屆金聲獎」校園廣播節目競賽,報名日期自4月15日(星期四)起至4月30日(星期五)中午12:00截止收件。本屆競賽項目7大獎項,包括教育專題報導獎、社會關懷節目獎、兒童節目獎、藝術文化節目獎、音樂節目獎、公益廣告獎、高校聲優獎,歡迎大學及高中職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由教育部指導,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主辦的「金聲獎」素有校園廣播金鐘獎美稱,自民國93年開辦以來提供開放自由的舞臺讓青年學生盡情揮灑廣播製播創意。金聲獎獲獎學生,除獲獎金、獎狀及獎座等實質鼓勵外,可獲邀節目專訪向全國聽眾分享心得,更可成為教育電臺校園廣播節目儲備主持人,歡迎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生PK秀創意,加入廣播新秀的行列!

為了方便同學觀摩歷年得獎作品,教育電臺特於「金聲獎專區」設置歷屆得獎作品區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隨選收聽!本屆頒獎典禮預訂7月11日(週日)於南海劇場舉行。相關活動簡章及報名請至教育電臺「金聲奬專區」下載。

  • 第18屆金聲獎 4月15日起開始報名